(早餐偏酸的咖啡,要到櫃台給小姐倒 不是自己來喔)

我要先說,新都飯店其實有好有壞,好的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壞的是真的設備有點讓我無言。

例如洗澡的時候水很大管,但是下水道卻有淤塞的情況=  =而且我那間浴室居然沒有附衛生紙捲筒!我的媽啊!

幸好客房有面紙,真的頗無言。不過因為住一晚大概一千八(兩人)又附早餐,我覺得就算了。附帶一提,她們的羽毛被真的非常非常暖!

然後早上吃早餐呢,又是無言的一次....因為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少東西的自助早餐

下面這張是我側啪的,請注意粉紅亮面圓桌,這個桌子上大概擺了八樣菜吧,中西都有,炒高麗菜、玉筍、培根等等

再加上旁邊那個擺碗的地方,有牛奶、柳橙汁(此為罐頭柳橙汁,我看到人員在補充)跟吐司

我吃了一個中式的 一個西式的,吐司我覺得烤過之後才比較好吃,但是肉眼看我覺得嗯  我不會吃沒考的

她們的培根很有趣 感覺上是水煮的 也就是因此比較不鹹 意外合我的胃口

中式的我真的要抱怨一下,我從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玉筍,好鹹! 其她的菜我沒甚麼感覺

我建議她們的儲碗箱子跟擺筷子飲料那裡要清一下,因為我去兩次考麵包,結果我都看到那附近有好幾隻小黑蟲在飛,衛生可以在加強一下

接下來介紹前一天晚上的晚餐,當然也是全部從廟東買回來的。

蒜肉飯,40-45左右吧,我不覺得這個很特別,而且那天我跟我同學都覺得她們的飯煮得很失敗,太軟爛了

戚光雞肉甚麼的,就是台北也有的那種,就普普無須介紹

菱角酥,這是我每次去廟東都要買的,我這次狠了心,買一百元27粒吃個過癮,嗯,真的過癮了,我相信我大概半年都不會想念。

蒜肉飯的燙魷魚,Q度還不錯,就是有點臭臭的。魷魚的臭味~

接下來介紹的是最後一天回台北前的中餐,是從沒吃過,卻有電視採訪跟名人來過的廟東壽司屋

店裡其實很小,我們去的時候卻是客滿的(外面一直不斷叫外帶...)

畫上真的很多人來吃...

看一下菜單,我們是要吃關東煮。

 

先在前面的關東煮水槽(我覺得真的是個水槽煮了很多東西)裡點東西,然後小姐再幫你端到坐位上。我發現她們的碗都有缺角=  =因為當她拿一個碗公來樁我要的東西的時候,我看到有缺角,然後我馬上請她換一個給我(當然我很客氣)

但是很可惜的是,她給我的碗居然是缺角的。(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厭惡缺角的碗。)

 

我跟我同學兩個人吃,點了以下這麼一大碗,約莫一百五到一百二十五左右

她們的高麗菜捲很好吃。肉跟蔬菜都吸滿了湯汁,很甜美。

苦瓜也夠苦,肉很多。米血不怎麼樣

還有這一塊,我不知道她正確名稱是甚麼,黃黃的,其實她很大一片,只是被我們瓜分了,很像是魚板類或者魚肉排的口感,很好吃

我是站在那裡看大家都點我才跟著也點一個。

湯頭很甜,如果它能不拿給我缺角的碗我會非常感謝她。

接下來是古早味肉圓。 這間裡面還蠻涼的,而且空間是裡面店家比較大一點的。

價目表可看牆上。我點的是肉圓。

  

我覺得它的肉很普通,但是她的醬料很特別,有點像芋頭的透明甜甜的感覺。

吃完可以加旁邊的高湯。但是就覺得沒有太多的感覺。

   

回程的時候看到鹹蛋糕,就又順手買了(因為沒吃過)旁邊這個香草娃娃蛋糕,其實應該很多店家都會做,我以前念護專的時候,我媽知道我愛吃這個,有一個學期我早上都是拿這個當早餐,非常好吃,沒想到這麼多年後在豐原看到所以一併買了(因為同學老被我形容得也很想嚐嚐這味道,這間店其實做得很不錯,是包奶油跟草莓的雙餡的,我家附近的是做巧克力奶油餡,裡面有放葡萄乾,最好笑的是如果當天師父手太抖,香草娃娃就變哭臉娃娃或者三八痣娃娃)

 

這家店的名片在此

鹹蛋糕有合我胃口,很好吃。外面的海綿很軟嫩,中間的餡料讓我想到芋頭巧的內容。

我想我下次到豐原會再去買鹹蛋糕跟香草娃娃。^^還有那個關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