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許久之前我跟朋友討論過,如果有一天,世界上只剩下咖哩口味的大便跟大便口味的咖哩給妳當食物,你會選哪個?

我很多朋友都要吃大便口味的咖哩,原因是因為無論他怎麼機車,那還是咖哩。
我說,我想吃咖哩口味的大便。為甚麼?第一個,太酷了,昔日句踐為吳王吃屎獲得回到越國的奮起機會,今日我不費階下囚之苦行便能化大便為糧食,前有句踐後有我小女子,以前只一個,以後也只有我一個。有誰能拍著胸部大聲喊:林北呷過賽?
第二,吃大便可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而且重點是如果進食是愉悅的事情,那我要開開心心吃飯。

愛也一樣。
妳愛一個人,不見得對方要回饋或者回應你的愛。
沒有一個人欠妳這份愛,是妳自己自生愛意,於是加諸於別人身上。至於這份愛就跟投稿一樣,你可以寫得天花亂墜,那出版社要不要收是編輯的權力,決定權並非在妳。(除非你搞自費出版。)
當編輯告訴妳,這故事真的很好,不過對不起,我們似乎還沒有開這種體系的故事時,妳可別真的以為妳寫得真的很讚。客套的拒絕,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妳真的有市場性,還怕沒出版社幫妳出嗎?
同理,當妳愛的人告訴妳,SORRY.我還沒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或者對不起,我不夠好我配不上妳,或者我現在只想專心於工作上....
妳以為這是真話嗎?

不是的。
那也是官方客套婉拒,人前留一線,日後好利用

如果有良知一點的對象,他當然會就此打住,有些喜歡開高峰八次會議的(簡稱G8),一旦讓她知道妳尬意他,妳就死了。
開始就是做牛做馬做雞肋做狗屎都不如的奴才。
曖昧來曖昧去,呼來又喚去,從上面的嘴親到下面的嘴都做了,最狠的是最後甚麼名份也沒給妳,還甩了一句我們曾經在一起過嗎?
不過也千萬別怪人家壞,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犯賤的錯。
錯在自己硬把咖哩當大便,大便當咖哩,別人罵妳當是情,別人打你當是愛,打打罵罵,罵罵打打,水裡來火裡去,這才是真愛。
來吧,這麼愛呷賽,就去吃個夠吧。等妳有一天滿嘴大便被臭醒的時候,妳就會完全死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