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的很漂亮,騎完又長又濕冷的隧道之後,出來之後是一條鐵橋! 下面溪水非常湍急,就像下雨一樣巨響隆隆,很特別這真的很高,大家要小心哪~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兩點多,豐原的烏雲像是跟著我們的腳步一樣,慢慢地下后里這裡也布滿了烏雲

 

方型石頭看起來就像衛生方糖一樣

 

騎過了鐵橋後,再騎就都是柏油路的路面,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腳踏車堆疊起來的藝術品

 

還有可愛的小青蛙

 

復古的打水器 還有鐵的協力腳踏車(我想若是真的應該很重)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人在上面亂噴這些政治的東西

 

無論你的政治立場是甚麼,我覺得這都嚴重影響美觀而且還不只一個 不過這個真的讓我笑了....= =

 

最後我體力真的不行了,我跟同學說我們騎到零蛋月台我就要折回去了,不然你等等就要扛著我跟兩台腳踏車回去(唉 不好意思,我後來這陣子有慢慢又在騎訓練我自己體能)

 

看到零蛋月台我超開心的,然後當然啪了一些照,再到遊客休息中心(說真的,那沒甚麼東西好看好買,頂多休息) 不過我們有買復古撲克牌,可惜每張花色都是中規中矩 沒有新意 然後我們就飛快的要回到還車的地方,結果中途開始下起大雨!!超級大的啦!! 這時候我終於體會戴前面有帽緣的帽子好處因為我的眼睛一直被大量的雨水刺激到痛得哇哇叫我兩度下來躲雨,但是真的雨太大又狂打雷 那個雷從遠端就可以看到直接好幾條劈下來 真是嚇死人了 後來同學借我帽子 我們這才騎回游騎兵那兒,而且很機車的是 我們騎到原點 又不下雨 然後又出大太陽= = 我下次一定要把這一整段都騎完我才甘心


 

當然 老闆娘人很好 還載我們去火車站 因為我不想再坐客運回去... 然後我們在那邊買票機也遇到很熱心的妹妹跟工讀生(就是一開始騎車經過的那位)幫忙真的非常感謝她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豐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