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客啊,這個豐原客運真的是有夠給它復古的啦!除了票券不一樣之外,基本上真的很復古,讓我想到以前在高雄坐客運的時候呢從豐原客運到后里馬場的價格是22元一個人,不過你在買票的時候要說是要到下后里喔,我們一開始以為是要講要到大甲,但是這樣是不對的而且票價會很貴,兩個人就要一百多元,差很多。

 

等車的地方真的勾起我很多小時候的回憶,超有趣,不過我真的希望他們的廁所可以好好改善,真的太臭了...>< 然後我們搭了大概二十分鐘,非常快,而且台中人真的都非常友善,知道我們是第一次到下后里,當我很緊張怕坐過頭的時候那些阿伯還會安慰我說沒啦還沒到大家都很NICE 當我們到后里馬場站下車時,真的快要昏倒了因為非常遠,並不是就在客站旁

 

 我目測如果我跟我同學用走的,大概要走二十分鐘到半小時,因為太陽超大的,幸好旁邊有個加油站,他們說要走很久喔不過他們可以免費幫我們叫車,有車子可以免費載送(不過因為工讀生講話很搞笑我們以為他們在開玩笑就沒理會) 但是這時候突然來了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原來他是馬場附近租腳踏車的工讀生剛好經過,然後馬上打電話給店裡的老闆娘,
老闆娘立刻騎摩托車來載我們~ 後來發現真的必須要坐這個車,因為要是真的走路要走很久~~~><

 

車行裡都是捷安特之類的新車,有淑女車也有變速的,老闆娘真的很NICE他說如果以後我們還要來可以打他門店內的電話,他們可以接送這間店真的讓我很感動,人都很好,所以我要寫一下他們的店名跟電話 遊騎兵 /0987 665756


 


自己選擇看要哪台車子,然後老闆娘會請妳壓證件,會拿地圖跟解說一下,之後就可以騎出去了 不過像冬天要六點以前回來還車 因為天氣會暗得很快

 


這是東豐的入口

 


然後如果妳跟我 一樣都只是玩票性質,或者荒廢了大概兩到三個月沒有持續騎車,那麼妳真的要識自己的體力來考慮要騎多長,因為你車子還要騎回去還店家,當然如果妳自己開車載自己的小折就不一樣 (<-這是我之後想做的) 來一張旁邊標示



 

中途到處都是這個版子 很可愛

 

一開始騎過了不久會經過非常長的隧道,這個真的很刺激,我從沒經過這麼長的隧道,害我想到神隱少女的橋段騎的時候真的感覺隧道好濕冷喔但這個真的很有趣,感覺裡面好像永遠騎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