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是我久久會想光顧的一個夜市,今天又看到了新的吃的,雖然它上面寫說他是創始店但是我不知道WHY我好像從來沒有正式瞧過這間店@@所以這次就給它試試蔥餅捲的滋味。
菜單如上,可以這裡吃也可以帶走,這裡吃當然就是在旁邊的幾張小桌子啦,生意好得很咧,都是併桌一起吃

我點了一個培根捲餅(好像啦,還是豬肉的我忘了)我覺得這個口感還蠻清爽的,因為夾了大量的豆芽菜,因此不會讓人感覺很油膩,搭配起來剛剛好。下次我會想再去吃。



接下來再講到賴記的雞蛋蚵仔煎 這也是我去寧夏會吃的
點了麻油豬肝湯跟蚵仔煎

這家店原本是我在台北吃蚵仔煎會想到的店,因為我覺得他門的品質還不錯
但其實我最愛的是台中豐原那間大到驚人又好吃的蚵仔煎,唉 無奈人在台北身不由己,當想吃好吃蚵仔煎的時候只能跑寧夏,以下是價目表大家參考

我覺得他的麻油豬肝有點退步了,吃起來有點柴,下次我可能會改吃夜市裡面的豬肝榮的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他的湯真的很順喉,就是一整個坐月子的感覺...


蚵仔煎來囉,是土雞蛋的唷^^
她們的蚵仔煎可不像某些攤位是三四蚵蚵仔一大片麵糊,是量和麵糊都很平均


店內雖然有辣醬還甚麼調味醬但是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有點太鹹了
總之我覺得不要再另外自己添加,吃老闆端上來調好的就好


接下來要介紹甘蔗牛奶,這可是我去寧夏夜市一定要喝的
我好像已經介紹了兩三次了...因為這次我學乖了,晚一點去大概七點以後這位老闆才會賣
所以為了要等這杯甘露我先吃了以上這些來做為墊底

這個不是老闆娘,不知道是她的媳婦還女兒

使用養樂多的鮮奶,很有趣也很特別
因為我們一般在市面上超商看不到養樂多鮮奶而且是大瓶的

這夢幻的一品,讓我這幾年來真是難以忘懷。牛奶與甘蔗真是魔鬼,居然搭配得那麼好又熱量那麼高..,



這次去又看到了新的店家,之前原本只有在景美夜市看到的說
可能是加盟的吧,總之10元炭烤這裡也有了
我買了幾個東西回來
但是說真的
我覺得我以後還是回景美買吧

小高麗菜跟筊白筍好像沒有烤熟或者沒有洗乾淨的感覺,吃起來有苦味
其他的很普通
可能需要再多加強


接下來大排長龍的一間滷味讓我望之卻步,因為看到這麼多人排我就...真的很懶得等
所以有吃過的人可不可以分享一下,這間滷味為甚麼這麼多人排隊啊  該點的招牌菜色是甚麼?
下次我再趁沒有人的時候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