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個人是誰嗎?

七。八年級生可能對她很陌生,不過六年級以上應該都非常知道她吧?
沒錯,就是林青霞。
最近我跟桔梗借來了一堆武俠小說來看(有時候論文寫不下去跟便秘解不出來調劑心情AND蹲廁所用)
結果在笑傲江湖裡面發現了林青霞小姐的簽名照,當場不顧老娘便已在菊花前徘迴,立刻給它穿好衝出來
"你怎麼會有林青霞的簽名照!!!(重點是右上方那個馬賽克是我弄的,因為它上面寫了桔梗的本名)"
原來在十年前....不,可能更久,我想這個可不是1992,是民國92吧....(可見桔梗多老)桔梗打工的地方老闆跟林青霞小姐有商業往來,因此當林青霞去桔梗打工的公司的時候,桔梗便看到巨星
然後當然桔梗一定會跟他要簽名照囉,林便問他叫甚麼名字,她隨身攜帶自己的照片並且當場簽上桔梗留念諸如此類的話再給了她
這好像是她拍東方不敗的劇照,總之實在是美呆了

非常有心的一位巨星哪,現在看衛視電影台重播東方不敗,還真是懷念,超美的。
她演這種中性風格的EX東方不敗,或者更早期的刀馬旦
真的都非常英姿颯颯,帥氣十足啊

接下來這張是我幫長春花要到的,因為有認識的人幫忙從中牽線XDDDDDDD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想要展示林青霞....
羅志祥以前剛出來的時候我還蠻愛看他跟歐弟的少年兵團,那個你要去哪裡系列,可是伴隨我在大學時代醫院實習那一年的周末最佳良伴,我那時候每天六七點回家就看魔法少女多瑞米配便當,然後周末看少年兵團,裡拜一看逆女(那時候廖慧如真是讓人驚艷的清純)

總之我覺得當影迷,當粉絲是一件很瘋狂的事情,不過誰人無青春呢?
青春就是要好好瘋狂的收集咩^0^
想當年我國二的時候好迷麥可傑克森哪~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