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禮拜前到新店市公所旁的摩斯吃了一頓早餐,因為很久沒光顧摩斯了。
這次去看到它們有供應元氣早餐,上面那張是朋友點的火腿歐姆蛋堡,

我吃的是新推出了番茄吉士堡(下圖)

套餐是60NT,單點45NT,於是點了一個來TRY看看。
基本上這個堡我覺得很清淡...沒有太鹹或者太甜的醬料或者餡。


 
起司遇熱融化的樣子真的很可口,它們的蛋一直是我喜歡的,我覺得非常滑嫩,這點麥當勞的蛋就有點老了(但是我覺得麥當勞的麵包比較好吃)。生菜給很多,頗豐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摩斯的小姐也剛睡醒,我明明點卡布奇諾給我送普通咖啡,所以後來又去換了一杯,普普

下次想嘗試看看鮪魚或者歐姆蛋或者培根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