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含有成人話題18歲以下的請勿進入。

說這個話題之前我要先說一下我個人雖然外表非常女性化,但是其實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內心非常MAN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個性真的太男孩子,所以我在BBS上PO文的時候都常常被誤認是男性,但是我真的是女的,我穿裙子也穿高跟鞋)
我不知道這是因為是牡羊座的關係還是因為我本人太多世都是男人,總之,我的飲食習慣不太像個女人,例如女孩子可能都還蠻愛吃下午茶或者甜點蛋糕之類的,可是其實我很討厭小甜品跟蛋糕,非必要絕對不吃,我喜歡吃鹹的,例如馬鈴薯或者蝦子海鮮貝類(舉這個例子是因為前天晚上在跟人家討論女孩子喜歡吃甜食,勿戰,我只是舉例)

我曾經夢過我是個男人,而且不知道為甚麼,我是個光頭,非常強壯的男人,就很像之前韓國的二人組酷龍裡面的那個光頭戴墨鏡那個。
而且我在夢裡頭非常熱愛3P, 我的夢是我跟一個男人還有一個女人在做O(消音)
然後我叫那女的要舔我的XX(消音)
我可以告訴你那感覺真的真實到我能了解為甚麼男人會那麼喜歡別人幫他咬
在夢裡我只差沒射出來

今天早上我朋友(女)他說昨天夢到我跟他都是GAY
我是哥(1號)
它是妹(0號)
然後它幫我打手O(消音)
結果有人進來,於是我很不爽的就不打了,就出門了(天哪 難道我勃X走出去嗎?)
然後它自己留下來幫自己打

我說 這甚麼爛夢 好北爛
他說它也不知道
於是我又好奇的問
那麼夢裡面我很帥嗎?還有
我有沒有大GG(不知道怎樣地,這個我很CARE...)
他說有 
於是我笑了

總之
這是個好夢。
後來我的錯號又多了一個"大老二小姐"...


以上是我寫過最多括號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