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酸鍋子位於木新路三段160號 電話是2939 1301
拍她的菜單給大家看看,基本上他有先幫大家分好,幾人份的內容,當然也可以單點。
要加服務費。
這次我跟朋有兩個人去吃,所以我們選擇兩人套餐B,然後一碗豬油拌飯跟粉條,肉類則選擇豬肉跟羊肉。
她們的鍋子是非常仿古風。讓我想到我在北京的東來順吃的鍋子。



送來的湯頭裡面全部都是酸菜唷^^非常好吃!!!湯頭很正。



菜盤我覺得有點少,而且很小。(以後我知道要額外再點單點上的菜了....)

豬肉片,基本上涮個己下吃就OK,不過我覺得我其實沒太大感覺,因為都被湯吸引了

羊肉還OK,不太有腥味,我覺得這個比東來順的好吃。東來順的呼倫貝爾小羔羊...我覺得好像沒甚麼差



粉條普普,豬油拌飯,對我而言豬油拌飯很新鮮,沒吃過。 總之就是有點醬油味的感覺。
 

這個醬料也很棒喔,最好可以按照店家的說明比例服用

醋1/3匙,醬油...(對不起我忘了,反正在調理台有貼公告,大家看著"拌")


她們的湯匙很貼心設計得很凹。



吃餃子要注意,黃色皮是南瓜,綠色皮是素菜,白色皮是牛肉(天,我差點誤吃牛肉@@我不吃牛的)
紫色好像是鮮蝦還甚麼的。不過都不錯吃啦,很好。




她們的蔥油餅也非常好吃,不輸給大坪林站的宜蘭蔥餅,有脆,有辣,有味道





甜點是冰鎮的綠豆薏仁湯之類的,大熱天吃酸菜白肉鍋最後來個冰品真是透心涼,好吃得不得了。



這一張是我冒著熱氣融化手機的危險啪的,因為我一直很好奇下面並沒有炭火,但是她卻燃燒得很旺,原來都在銅柱裡面加炭,讓我想到封神榜比干的烙刑XDDDDDD




基本上這樣的酸菜白肉鍋我還挺喜歡的,不過菜盤真的有點少,下次得要再額外叫一些菜來煮,不然我們這樣吃大概一個小時就全部涮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