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英看著女子進入了女廁裡面,正覺得詭異的時候,女子立刻拿出了一頂黑色的長假髮――

    「這是能讓你美夢成真的假髮。」

   

 

 

    元英看了看錶,現在距離清晨還有三個鐘頭,沒有穿雨衣、撐雨傘的情況下,他一個人拿著那頂假髮,緩緩地走向空無一人的碧潭橋。

    雨下得極為猛烈,一陣又一陣的狂風助陣,碧潭橋微微晃動,就連那些個掛在橋面上的裝飾燈,都搖搖晃晃;光影狂亂,一掃白天明媚山水的美麗,活像是電視電影上那些個恐怖故事的場景;這些外在的事物在元保若的眼中看來,卻已是微不足道。

    戴上這頂假髮,然後選擇一個最猛烈的死法,小店就有辦法讓你的願望成真。」

    腦海中那女子的表情依舊溫柔微笑,然而說出的話語卻像是鐵槌擊胸,震撼地晃著元英的心境。

    您應該聽過人魚公主的故事吧?

    那女子緩緩地說著故事,像是一條溫柔的催眠曲,叫人難以反駁:人魚公主為了人類的王子,甘願用最美麗的嗓音換取每一步都走來如同刀割的雙足。愛情之所以讓人瞠目嘖舌,就在於每個人對愛情的犧牲奉獻有多少。你奉獻的越多,那麼小店的商品亦會發揮最大的功效……

   選擇一個最猛烈的死法……

   元英站在橋上,腳下的木板搖搖晃晃的,耳邊風聲的怒吼忒是嚇人,劈哩啪啦的風雨比任何一首搖滾樂還要震撼耳膜,這些東西卻不是他在乎的,在乎的只有那女子的淺笑一句:

    當然,如果沒有勇氣,隨時隨地歡迎您把商品歸還。」

    他沒有勇氣?

    他當然有,而且,這勇氣比這些風雨還要大上數百倍!

    元英咬了咬牙,將身上的衣服全部褪去,戴上了假髮,狂風驟雨像是千軍萬馬一樣踐踏著他的身體,元保若像是為了愛情殉道的聖者,慢慢地攀爬上了吊橋的繩索端。他的愛情,無人能比,他的勇氣,也比誰都還要多!

    沒有人聽到元英噗通一聲落水的聲音,也沒有人看到元英落水的畫面。

   只有第二天早晨,在碧潭橋下見到的那一具飄散著長髮的赤裸詭異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