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馬英九宅附近的麵店,我終於去吃了。


 
 
店內十分乾淨,不過店很小,大概只有四到五張桌子。
價錢可以看一下牆上。



我點了川味擔擔麵,以及一些小菜。
建議大家手腳真的要快,因為他的東西似乎很快就會賣完,像我第二次去吃,我要點粉腸已經沒有了@@,五點喔,下午五點就沒了=  =
這道是涼拌黃瓜,很脆,配上涼麵的醬,倒也還清爽適合夏天。



肝連,蠻好吃的,第一次挺嫩,不過第二次去吃有點硬,可能要看當天煮的口感吧。


粉腸真的很嫩,非常好吃,不過可惜的是第二次去就賣完了@@
沒有腥味,咬起來真甜美。


燙青菜,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沒有颱風,所以還蠻多的,第二次去因為颱風過後,所以就少了點


牛肉乾拌麵,肉很嫩,不過因為我不吃牛肉,此道菜是友人轉述。



川味擔擔麵真的非常不同凡響,辣辣的麻醬配上柔嫩的麵條,令人吮指回味


白玉苦瓜是第二次去的時候點的,因為那時候想吃的東西全部都被賣完了Q_Q
不過很意外的是,他裡面的皮蛋有炸過,因此不會有軟爛的感覺,有一點兒硬度。
苦瓜是屬於可以讓人忍受的苦度,不會太軟爛,但是柔軟。

這樣吃下來大概300-400以下,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我們點蠻多的。
最好笑的是我們後來經過馬宅前面,看到隨扈在抓癢,跨下癢...真辛苦夏天站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96巷1號之1樓
   電話:0916-232-989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