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影片轉自YOU TUBE 第一段立德大學超屌全餐殺手。台南勝利早點全餐全記錄 by 木瓜男孩

這個蠻猛的,六個人點一遍全部的東西,不知道要多少錢?在戲裡面常常聽到"小二,把妳們店裡所有吃的都端上來"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吧^^ 看完還真他媽想跟我駐紮在台南的導遊天人菊小姐講說....下次我們也來挑戰,不過半餐就好(全部可能會死人吧我想) 然後我要把隊名叫做旺來女孩(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段 台灣VITAS盧廣仲 他還蠻厲害的而且實在很搞笑現在要發片的話新人真的要有夠強,不能再只靠臉蛋了 話說VISTA跟VITAS我實在有時候會弄混一個是電腦一個是歌手到底是誰沾誰的光但話說回來,我發現我上了年紀了,聽太久高音真的不是很舒服,我還是看看VITAS的臉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