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真的要說~~~~太好吃啦!!!!!
我是點有可樂餅套餐的那一種,我朋友點的是附餐莎拉的那種。差5-10NT左右吧
 
他附的可樂餅很好吃喔,炸得很酥脆,卻沒有油膩感,反而熱騰騰的馬鈴薯泥溫暖了我的胃~很綿密
 



然後我要說她的醬跟菜都還蠻讓我滿意的,



他的章魚塊我吃得到~~~~真是太神奇了
我本來以為是花枝排那種打成魚漿之類的

超開心的,而且還不只一塊喔~

這個章魚堡我覺得比之前的南洋風味炸蝦的那個好吃。
所以我後來又陸陸續續去買了兩次。
當然,可能每個分店做的也有些微差入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