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喂?」元國慶變了臉色,收起笑容一面大吼問道:「妳從哪裡知道元英這個人的?是誰告訴妳的?喂――?」

    那通電話突然間變得收訊不良,幼薇的回答讓元國慶嚇了一大跳,然而不管他再怎麼問,電話卻已經收線,而來電未顯示讓元國慶也無法回播,元國慶狠狠地踢了牆壁一角:「媽的!」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為甚麼「性我者得永生」的幼薇,居然會知道元英這個人?他來台北以後,從未曾跟任何人提過元英的事情……

   「我還在想是誰在外面罵人哪,結果居然是你!」

    就在他還在苦惱著剛剛的事情,住家的大門被打開來,出來的正是笑吟吟的金心寧,「快點進來吧!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怎麼在外面亂罵人呢?小心被記者拍到唷!」

    「沒……沒事,我剛剛只是……絆倒了一下。」元國慶收了收情緒,立刻進屋,卻被眼前的景色給愣住了;原本還有些雜亂的住家,這時全部恢復原本的整齊畫一,就連地板也都光可鑑人。「這……」

    「你啊,房子不整理,全部亂七八糟的,這可是藻靈的房子呢,她這個人可是很有潔癖的,所以我趁她來之前先幫你收拾一下,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呢!」

    金心寧邀功似地把他帶到餐廳,指著桌上美味菜餚:「這些是我請五星級主廚外燴的,你看你喜不喜歡?」

    元國慶擠出了一個微笑,但心中有了一個不好的預感:「喜……喜歡……妳還整理了哪裡?」

    「這裡每個房間我都整理了啊!」

    元國慶一聽金心寧這麼說著,立刻轉身往自己的房間奔去,金心寧說整理了每一個房間,莫非――

    「喂!你幹嘛突然跑掉啊?喂――

     不見了!

    元國慶不理金心寧的問話,跑到自己的房間,打開每一個櫃子,卻依舊看不到他的幸運充氣娃;事到如今,他再也不能隱藏充氣娃娃對自己有多重要,氣急敗壞地問道:「我的幸運充氣娃呢?就是那個很大很大的充氣娃娃呢?妳把它放到哪裡了?」

    「你的幸運充氣娃?」金心寧的笑容變得很曖昧,她沒好氣地拍了元國慶一下:「吼〜我還以為你是在跑甚麼東西咧,原來是那個充氣娃娃啊!你這招是對的啦,是男人都會有需求,特別你現在又變成明星,不能隨便有緋聞,有個充氣娃娃解決是很好,不過這個充氣娃娃真的又臭又髒,我有試著把它清洗一下,可是越洗越臭,最後我就只好把它拿給樓下收垃圾的阿婆囉!」

    「甚麼?」元國慶聽到金心寧這麼回答,差點沒暈過去:「妳把它拿給樓下收垃圾的阿婆?」

   「對啊!」

    「那阿婆在哪裡?」元國慶急了,抓著鑰匙,就要往樓下衝。

    「阿婆剛走不久,喔,她每天都要過碧潭橋的,現在應該快走到橋上了吧。」金心寧還查覺不出他的神色有異,調笑地說道:「你如果真的需要,我可以――

    「我現在沒這個時間跟妳玩!」元國慶匆匆忙忙地丟下這句話,立刻頭也不回地往樓下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