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進去化妝。」

    藻靈快步地將元國慶帶到了後台休息室,低聲地在他耳旁說道:「你家現在不安全了,隨時都有可能有狗仔來拍,我在碧潭有間房子,你等會兒把行李整理一下,我載你過去住一段日子。」

   「是……」

    幸運來臨的時候,就該好好把握。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元國慶在心裡暗暗的鼓勵自己,今天這場錄影,他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實力!

    相較於緋聞的來勢洶洶,元國慶那一天的錄影表現得相當精采,歌曲與舞蹈的搭配讓現場的觀眾看得如癡如醉,賣力的演出讓元國慶的人氣衝到了極點。

    緋聞的助長與元國慶自身歌藝的魅力下,元國慶成了非常熱門的話題人物,他的新聞幾乎每天都在電視上播出,他的演出情況在各大影音部落格都成了熱門人氣的的點播影片,每個人都在蒐集元國慶,每個人都對元國慶的一切有興趣,有些人認為他的童年與刻苦向上的精神可以做為現在學子的模範,許多的廠商捧著白花花的銀子跟優渥的條件,就只為求讓元國慶可以代言自己的商品……

    所有的一切都往好的方面發展;元國慶像是坐在好運的浪頭上,一波一波的好運將他頂往高峰,他所想的、所願的,全部實現了。

 

 

 

    熱門音樂響起,後面的參賽者整齊畫一地一起舞動了起來,今天是特級男聲最後一次錄影,同時也是公佈前三名的最終錄影。

    「各位觀眾,現在評審老師們已經把評分總成績統計出來了,我們現在就要揭曉誰是特級男聲的前三名―

    女主持人的激動似乎感染了現場觀眾,一瞬間現場氣氛像是熱鍋上爆炒的餡料,雀躍而熱烈。

    「第三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