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流血了!」小杰驚呼了起來,想要拿衛生紙替他擦拭,卻依舊被元國慶推開。

    「鈴――!」

    元國慶不等小杰再靠近,先是壓下了床邊的求救鈴,這一響,驚動了在護理站的護士。

   「怎麼了?啊!」

    來探看的護士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大跳,只見元國慶的嘴巴又開始冒血,而血跡已經滴得胸口都是,小杰的靠近,只是讓護士開始大吼了起來:「你想對病人幹甚麼?警衛!警衛!醫師快來啊――

    隨著高分貝的吼叫,警衛與醫師很快地就趕了過來,連忙將小杰拖了出去,醫師與護士立刻替元國慶止血治療。

    「國慶!我真的對你沒有惡意――國慶――!你相信我啊!」

    小杰的聲音淒厲地迴盪在他的耳畔,然而元國慶卻選擇充耳不聞……

    同性戀?算了吧。

 

 

 

    長江後浪推前浪,在演藝圈更是如此;小杰的事情過了一個禮拜便被遺忘,而取而代之的,是元國慶成為焦點人物。

    喉嚨的傷其實並沒有影響元國慶太多,因為藻靈看準了他的話題性,因此要他在醫院休養之際,開一個網路上的部落格,並且放上自己的心情故事與影音錄影,元國慶深知利用媒體的力量,才能宣傳;因此他特別強調了自己過去的一些困苦的生活、並且直言自己對於唱歌從未放棄,將自己塑造出一個極為健康的熱血青年的模樣,而藻靈也故意在這兩集的特級男聲尾端放上五分鐘關於元國慶在醫院的生活,還有他過去參加過比賽的剪接畫面,網路加上電視,不斷地播送元國慶的模樣,就像是強力催眠,令人難以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