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嚐試這個飲料,是因為廣告打得很兇,到底是啤酒還是綠茶?
然後呢,因為我個人對酒精會極度過敏。(非常嚴重的一種,基本上,我大概喝100-150CC的紅酒,就得送急診,但是燃燒過的酒精不會,EX三杯雞之類的料理似乎就不會。)
但是因為這個廣告真的有成功,我真的會想去TEST這是甚麼,於是我找了我同學,我跟她講說我請她喝,阿可是給我喝30CC左右。同學答應了(被強迫)
然後我就去買了一罐,25NT,熱量請看圖,基本上這應該真的有酒精吧,上面有寫0.5趴以下

喝了30CC左右,幸好我沒有甚麼反應。
不過我也不敢多喝,知道她的味道就STOP了
這個讓我想到了萊茵香檳。

因為我小時候曾經喝過萊茵香檳(維他露公司出的,六年級生應該都知道這個牌子)
我以為是碳酸汽水,結果我喝完以後,大概躺在床上兩個小時又暈又心悸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萊茵裡面有酒精成分還是怎樣,總之這個是我第一次過敏的經驗。
為甚麼我會記得呢,因為我每周都要看霹靂遊俠李麥克(我小時候超愛看的,尖端科技的結晶~夥計!<-六年級生的回憶啊)
結果我那兩個小時完全不能看,非常心痛。
從此萊茵香檳完全被我打入冷宮。
當然,那是因為我對酒精過敏的關係, 如果喜歡萊茵香檳,喜歡啤酒跟綠茶的混合口感,可以TRY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