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們在討論論文的時候,班上的男同學說,WELL,我覺得妳在部落格上寫的食物都是B級美食(日本將平價美食稱為B級),不過去大陸吃的那幾款,倒是A級美食。(因為團費人數就可以壓低食物價格。然後我們這幾個愛吃鬼又嘰嘰喳喳的討論起來。)

在職班碩士最大的優點就是,因為班上同學德高望重,年紀大了,所以吃過的東西,倒也是講究不少。


上學期班上一位女同學帶來一罐名酒,那包裝名酒的袋子好漂亮(不好意思,我不喝酒跟咖啡,所以不懂酒跟咖啡的牌子),這些都是順道一提,讓我也開了眼界。

既然吃下去都是變成大便啦出來,不如吃點好吃的讓上面的嘴爽一點。

有時候,飯可以亂吃,情人倒不能亂選。
妳是甚麼樣的貨色,人家也會挑的。
妳有怎樣價位,幾兩重,取長補短,拼拼湊湊,加加減減,每個人總是有盤算的斤兩價位。

俗話說的好,有那個屁股再吃那個瀉藥,妳沒那個價位沒那份斤兩,尬一個不同單價份量的,難免意見分歧,小孩騎大車,遲早摔死,大人騎小車,遲早卡死。

好吃的咖人人心中自有一個秤衡量
挑嘴的人有兩種,一種是真的自個兒身價好,那當然是有得理由挑嘴
一種是沒身價,但是人總有尊嚴,得說說自個兒沒伴是因為XXOO等等理由。

不過日久見屁眼,人心,是不是真的涵養好,身價好,這倒是看得出來的。

妳喜歡A咖,難道別人就不會喜歡A咖麼?
把自己搞好來再說吧,到底是人家挑妳,還是妳挑人家,時間會說話。


圖片取自網路世界名家桌布,非營利商業使用,若有不妥請來信告知立刻拆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