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搶修學分的關係,所以老師要我們有選修的去他家附近的餐廳集合,先討論大家論文的方向跟主題。所以選了丹提...
 
 


芒果冰沙-我老師點的。 看我老師滿頭大汗,喝了三口就沒喝,就可以知道這杯冰沙不太合老師的意...(我沒種拿老師的來喝) 水果花茶,處女座同學選的,我給他拿來喝一口,覺得這個還真適合處女座的個性。淡淡的沒有甚麼味道,不過有花的酸味。
 

 難喝的冰咖啡加上一坨鮮奶油,我朋友點的,她說超難喝的,而且部分奶油到最後居然不會化掉  
射手座的同學選的柚子茶,她說還蠻好喝的,雖然沒給他拿來喝,我想像得到那種泡的味道
 
接下來是我喝的,這是一杯越喝越酸越熱的梅釀冰沙真的很糟糕,那天我們去的時候店裡的冷氣在二樓都不會冷,而燈光是非常強烈的黃燈於是我們一邊討論論文 一邊還要用論文扇風熱死我了 冰沙越喝越熱 因為非常酸  
我們紛紛跟老師抗議我們下次不要來這裡了,老師也順從了我們(因為老師好可憐,他坐大位最熱) 所以下次我們就訂了其他的餐廳。科 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