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20] 相信的美好 




好像失戀過的人,都會有這一天?
突然間,你清醒了,於是不哭了。然後走了出去。

我覺得世界上有一種快樂,是痛苦過後的放鬆。而當我們都不再為了另外一個個體自謔我自己的時候,那種快樂,就像一百公斤的神豬在四川大地震後瘦到55公斤的快感。
少了一份背叛的負擔油膩,身體更輕鬆。

劫後餘生,我們都慶幸自己能熬得過失戀的苦痛。從此,我們又多了機會可以與對的人見面,而我們又再度回到有身價的單身女子身分。


不過有時候人真的要學乖,不要每次都挑同樣的坑自己跳下去自己又自怨自艾。
桃花只能越來越旺,但是不能越來越爛。對吧?

ps
真的對跟我通信的朋友很不好意思,因為碩一下學期我真的忙到一個生不如死的循環裡(我現在還在暑修,希望可以提前修完學分專心寫論文。)





圖片來自網路 世界名畫家系列桌布William-Bouguereau,非商業用途,如有不妥請來信告知立刻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