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喝喝澎大海!」小杰從自己的背包裡面取出了一只鋼壺,拿出了兩個紙杯,扭開開關,褐紅色的汁液被倒了出來,熱騰騰水氣從紙杯裡不斷冒出,小杰遞給他一杯:「替你再度站上舞台乾一杯!」

    「乾杯。」

     兩個人舉杯正要乾的時候,前端的主持人卻已經喊著:「接下來厲害了,這可是我們這一個月來,最被討論的傳奇人物,也是今天現場來賓最想聽他唱歌的,那就是我們的人氣王――小杰!」

    「糟糕,叫到我了。」小杰原本靠近唇邊要把澎大海喝下去,卻因為前面的傳喚,讓他急急忙忙放下杯子,轉身就往前面的舞台跑去。

    元國慶一面喝著熱呼呼的澎大海,羨慕地看著小杰奔向舞台,甚麼時候自己也可以像他一樣,成為頂尖的歌手?

   「緊張的時刻到了,今天小杰將會抽出哪一個敗部復活的選手當對手呢?請看――」女主持人的聲音急切,配著緊鑼密鼓的節奏,最後一個鑼響後女主持人扯著高分貝說道:「元國慶――!」

    元國慶立刻把口中的澎大海吞了進去,然而就在吞的當下,他的喉嚨突然感覺到一陣刺痛。

    這是怎麼一回事?好痛!

    元國慶忍住喉嚨的不舒服,立刻奔跑上台,主持人熱情大喊著說:「我們歡迎,好久不見的元國慶――!」

    這原本都應該是極為喜慶,極為熱鬧的場面。

    與小杰再度碰面,與成名再度相逢,出名的機會就在眼前,元國慶說甚麼都要撐著,而小杰亦在鏡頭面前給了元國慶一個大大的擁抱,這麼友愛的表現,惹得現場的粉絲觀眾們,每個人都尖叫連連。

    「我們國慶又再次回到了特級男聲的攝影棚,相信大家都非常開心,國慶有沒有甚麼話想對你的粉絲說的?」

    女主持人熱情的湊上麥克風,催促著元國慶講著感性台詞,然而元國慶剛剛才開口,「――

    一股極為不順的岔氣讓他咳了出來,這一咳不只是空氣,而是混著赤紅血水!

    「咳咳咳……」

    「啊――

    看到元國慶突然咳血,攝影棚內不由自主發出尖叫,所有駐留在現場的各家媒體,不斷地將特寫鏡頭對準了元國慶,一瞬間閃光燈與攝影機忙個不停,現場立即有工作人員喊:「卡!卡!卡!」

    「怎麼會這樣?國慶,你剛剛還好好的啊?怎麼會變這樣?」就在大家都忙著捕捉鏡頭之際,製作人藻靈立刻推開人牆,奔至元國慶的面前。

    「我……我也不知道……」元國慶只覺得聲帶一陣疼痛,斷斷續續的說:「我……喉嚨好痛……聲音出不……來……咳咳!」

    元國慶一面說話,一面又噴出血水來,惹得現場騷動不斷,金心寧這時亦擠入人牆,神色凝重地替他擦去血跡,「你剛剛有吃甚麼或者做甚麼嗎?」

   「剛剛……我拿澎大海跟他乾杯……」小杰此刻出聲,臉色也異常慘白。

   小杰才剛剛這麼說完,只見藻靈立即衝到後台,怒吼著問道:「澎大海在哪裡?我看一下!」

   小杰連忙將自己的保溫壺拿出,藻靈扭開保溫壺,往地上將澎大海一倒,結果除了熱氣滾滾的澎大海外,地上閃著幾許亮亮的東西,藻靈立刻蹲了下來,拾起一片,當場大家都變了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