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對你說,你的剩餘價值,也不過是填充我blog裡面的一篇文章。
為甚麼呢?
我實在不能了解,我有多好,好到你三不五時就要亂我一下。
換做五六年前,我當然是咆哮加爆怒問候妳家三代。
可是後來呢?
妳也不過是個寂寞可憐人而已。我這麼想著。




五六年前因為我眼睛糊到屎喜歡你,所以我可以容忍你的花心跟嘴砲。
這五六年來,我根本不想跟你有任何聯絡。

我過得超級好,因為沒有愛情的忙碌生活真的超級多采多姿。

不明就裡的人還以為我真的這麼鐵石心腸
那也就罷了,反正我立志成為迷人好命的反派角色。
朋友也很吃驚 怎麼這個人像疾病一樣,三不五時就要來一波大流行之類的

"他真是對您念念不忘哪"

朋友這麼說著

而我心裡想著很久以前我post過的一句話。

無論那個人是怎麼樣的善心人,大家都稱讚的大好人,他只要傷了我,就不是個人。

我管妳媽媽嫁給誰咧,反正你根本就是顆微塵。
既然是個微塵,為甚麼要寫這一篇呢,因為要鼓勵我的好朋友走出陰毛陰霾來。

如果愛別人比愛自己多,遲早衰老吃力不討好。
如果愛自己比愛別人多,改變命運青春很美麗。

別以為癡心真能感動誰。我愛我自己,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給我的好朋友,加油囉。

在金曲獎獎塵埃落定後,我也要把最佳爛桃花頒給那個永遠不知道別人根本不在乎你的爛人囉^^,今天七月八號,還真是適合。姬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