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最讓我覺得感心的是她不收服務費。還有每次來BR4,我只會重覆光顧這家餐廳。

 
照一下菜單,單品部分跟套餐部分。


此次我點的是雙人套餐(1360這一款)。外加一份梅子肋排(都是魚肉的喔),這張照片的說明就是
我接下來要吃的東西。


我們在選擇鍋類選了三杯跟酸辣鍋,我非常推薦這兩味,真的好吃。
記得不要點白飯,選櫻花蝦飯,真的好吃!!
小菜泡菜,還不錯。

前菜 炭烤油魚子,沾上金桔汁和蘋果片一起吃真的非常合!
金桔汁酸與油魚子很搭,甜甜的蘋果恰好可以補足後面的甜味。


刺身的內容請參照我上面的圖片菜單上有解說。
基本上就是鮭魚、鮪魚山葵紫蘇(我還是打了....=  =)





基本上走酸甜口味?
反正夏天胃口也比較不好。不過肉質還可以接受。
接下來我一定要給櫻花蝦飯特寫,真的非常好吃,服務人員說她們特別還用油蔥炒飯的。
肉蘇搭配這樣吃真的別有一番口感,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對不起這張菜單有點照反了,不過我只是要跟梅子肋排做個比較。
梅子肋排的汁很不錯,酸甜黏稠的醬汁跟肉質很搭,不過真的只有三塊好不過癮。芝麻意外憑添香氣,有魚刺很大根,基本上不會扎喉嚨啦,只是吃的時候還是要留意

松阪燒,由服務生幫忙燒烤,直到變熟了才可以享用。基本上這道菜我覺得普普。
不過洋蔥給挺多的,我喜歡這個。

三杯上場了,三杯很夠味道,肉質很軟Q,醬汁配飯真的很不錯。


我的酸辣料也很多,而且請大家記得,先喝一口看妳的酸辣度怎樣,夠不夠再添加酸或辣。
因為基本上我來三四次,我都沒有再添加,我覺得這樣的酸辣夠道地。(不好意思這張拍糊了,因為太餓了)

附贈的甜點。 忘記甚麼味道,總之還不錯。


不過我回家之後又啦了一次肚子,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魚片的關係,
因為之前我吃她們的熟食我都不會怎樣,不過上次跟這次我都有吃生魚片,
上次很誇張大概吃完20分鐘我就肚子痛了
這一次大概到1小時以後。(吃完大鵬灣我都沒有再吃別的東西)

所以建議還是點熟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