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薇輕輕地站起,走到紅色絨布後面,隨即拿了一只四四方方,用塑膠袋包好的東西出來,遞給了元國慶。

    「這是甚麼?」元國慶看了看這四四方方的塑膠袋,上面有著大量的米色,像是便利商店賣的三十元輕便雨衣。

    「這是幸運充氣娃。」

    幼薇的臉上仍是專業的笑容,面對販售的商品,盡全力地解釋:「這具幸運充氣娃,全台只有一隻,原理與中國城裡的幸運餅一樣,只要您將它充氣之後,照著上面的使用說明操作,幸運充氣娃立刻會告訴您如何讓幸運降臨在身上。」

   「這……真的還假的!」元國慶覺得這說明實在太搞笑了,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出來:「妳要衝業績、賣情趣用品也不是這種搞法吧!充氣娃娃就是充氣娃娃,哪有甚麼幸運充氣娃?」

    「小店經營以來,一直保持童叟無欺,銀貨兩訖的行事作風。」幼薇見到他諷刺的笑亦不以為意,仍是一派正經地說道:「小店每樣商品,都有三天的試用期,只要三天,您就會相信小店的東西值得購買。如果不滿意,還可以退貨。」

    「好!」元國慶亦爽快地說道:「我就試妳個三天,如果它真的這麼靈驗,妳開出甚麼價錢我都會買下。」

    「那麼,請您在這兒填寫會員資料,若要付款之際,小店將會通知您……」幼薇頓了頓,隨即說道:「對了,還要提醒您一件事,幸運充氣娃千萬不可沾到水,否則本店將一概不負責。」

    「好啦好啦,我記得了。」原本剛剛還覺得這個女人漂亮呢,結果說的話卻比誰都還幼稚,當他元國慶是三歲小孩嗎?明明就是普通不過的充氣娃娃,加甚麼幸運?

    元國慶草草留下了資料,隨即幼薇送他出門。

    「這是小店的名片,如有問題請打上面專線,若還有需要任何服務跟購買,請按照今日的模式將姓名跟聯絡電話寫在背後,投入月台內的垃圾桶即可,謝謝您的消費。有需要的話歡迎再度光臨,您的性福就是本店的服務宗旨,祝福您永浴愛河,性福快樂,再見。」

元國慶最後看到的是幼薇深深九十度的大鞠躬,一腳踏出了廁所,後面的廁所門就被輕輕的關上……

 

 

 

    夜幕低垂,萬家燈火點點,地上宛若明星,一閃一閃比無邊無際的黑夜還要熱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