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本人就是懶加上碩士班如火如荼的報告趕工加上趕稿
所以這篇明明在五月初的卡打掐IN大稻埕到現在才波出
好啦廢話不多說,因為聽說這條腳踏車道(景美舊橋那裡)是規劃最好的一條腳踏車道,所以
我就跟朋友一起騎車來到這裡。

這位阿桑我沒有要拍你,我是要拍後面的台北市啊...
當然這一次我又從碧潭騎到景美,然後在景美的85度C買了英式奶茶跟斜對面有一間蔥餅
吼 超好吃蔥餅夾蛋啦,不過缺點是太小一個,必須用奶茶來補充體力。

吃飽了就可以安~心~上~路~(好像有一點不吉利....)


好啦重點是在之後騎車,這條路真的很好騎,我覺得這個腳踏車道真的很不錯,一路上風光明媚極了,重點是沒有甚麼太陽那天。


這張圖肯定是要拍一下,因為老娘氣喘吁吁才騎到這裡...(唉,文弱中年婦女,請原諒體力不隻還要應付論文...)

沿途看著新店的綠色標誌慢慢變成淡水河的紅色標誌,心裡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因為終於快騎到大稻埕了



不知道為甚麼我拍照老是有路人突然衝出來ORZ
請觀賞禿頭活力型男三連啪...


終於拍到一張沒有路人的...呼
看到大稻埕真的感動到想跪下來,腿都軟了

還蠻多人的,基本上真的好多人在騎鐵馬
以下是風景...


回程的時候我又開始有中年婦女騎車無聊的一心二用感,因此我把我的索尼易利信手機MP3打開,放出了流行音樂(幸好現在手機有播放MP3功能,不然我要去跟我阿爸借那種大台的收音機收聽吳樂天....)
再度看到景美舊橋的終點我超開心的,不過也很渴,我帶去的水都喝光光了

趕緊跟夥伴回到集合地碧潭的光明街上啃了一碗剉冰
真是熱啊!


吃完以後,就地解散~殺!

下次再騎腳踏車....嗯...一百年後吧!沒時間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