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聲聲我愛你,比吞水還要容易。
抽抽插插充滿你,做完空虛哀無比。
會說愛與會做愛都不等於懂愛。


每每上網,看到閃死人不償命,大幹三百回合,水濂洞山洪爆發土石流,插到九灣十八拐,幽冥洞府.....
我看了,完爾一笑。
沒關係嘛,小朋友,總會這樣精力旺盛的。
又,如果不是小朋友,而是跟自己平輩的,如此吹噓,我也只會淺淺一笑。
畢竟,這年頭不吹噓自己,很難出頭的。

只不過,文字是會騙人,反正看你吹噓文章的女人多於被你幹的女人。
真的很爽嘛?恩,我不是被你幹的所以我不曉得。
也許真的吧。不過我想被幹的爽快也是有一個鬆緊度的,當你愛吃咖哩照三餐宵夜給你吃,我看你以後還是否愛著咖哩特有的狐臭味?
會吐的,真的。
愛一種東西,跟吹不吹噓,其實根本毫不相干.
就拿高潮這件事情來說吧,因人而異,女人會因為愛你而假裝高潮,因為他有愛,當一個女人連謊言都不肯來騙你的時候,你的手指跟雙頭龍還有跳蛋根本沒有用。
不濕,不爽,她也不愛你了。

我不曉得其他人怎樣,可我每次看到一些文章,
幾乎百分之八十都在炫耀性能力高超,強到一個不行,不過很可惜小女子其貌不揚不能引起大人們的興趣,所以我從來沒試過.只是每次聽到不一樣的人說同樣的話,我覺得到最後,我也只能禮貌性的微笑,哦哦,那麼當你老婆一定很性福。
人嘛,總要給人一點情面,雖我莽女魯夫,也懂得這道理。


當你的老婆大概是爽吧,不過他快樂嗎?你也快樂嗎?
你們幹完之後,剩下甚麼?
金錢的壓力?距離的長短?第三者的追求?前任的窮追不捨死纏爛打?背著雙方老公老婆的偷情罪惡?
我不曉得,不過,你們爽了就好.
不懂愛的還是可以相幹,但是成長到一個階段還有人把相幹以為就是相愛,這會讓人很想大大狂笑一番。
繼續相幹吧,請,反正總有一天,你還是會感到空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