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妳想幹甚麼?」殷揚話還沒說完,眼前的景象卻已經讓他臉紅心跳。

兩節式掛著如同魚鱗亮片般的爆乳舞服,在月光下閃著性感光芒。

「妳這女人,到底想幹甚麼?」殷揚想起前些日子裡面兩人那天在鬼床前演出的「限制級」畫面,現在又四下無人,看到泰姬的美麗身材,瞬間心中小鹿撞死好幾頭。

「天羅神地羅神定!」

泰姬在空中比劃了幾個快速的符文,立刻讓殷揚的身形如點穴般不動。「閉嘴!乖乖看著就成了!」

神秘而慵懶的音樂節拍順著鼓聲響起,泰姬白皙的身子在月光下更顯纖細消瘦,美麗的身影隨著音樂舞動,像是一場個人的舞蹈表演,而觀眾便是這滿山遍野安靜的墓碑。

古代即有巫女原始部落跳舞驅邪祈福,祭神的紀錄。唱歌,是一種念咒的表現方式,而跳舞,亦是驅魔的行為之一;婚喪喜慶都離不開歌舞,歌舞帶有神祕的力量,而驅魔者,更是其中翹楚。

「火派」融入了這古老的傳統,擅長以「歌舞」,來打動這天地間鬼神。

舞蹈越跳節拍越快,鼓聲亦越重,泰姬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極為輕盈,摘下馬尾的髮飾,任憑宛若瀑布的直髮在舞蹈中飛揚,一上一下之間,高聳的雙峰亦跟著擺動,纖細的腿兒若有似無地隨著舞蹈開闔著,性感撩人的姿態令人血脈噴張。

圓月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突然地被烏雲遮住,漸漸的原本的月光被烏雲取代,霎時間地上黑了一片,然而從地上的墓園卻竄出了宛若流星一般的白色光團--

光團像是流星,卻又沒有筆直的飛行軌道,一瞬間在天空中出現了另一種取代月光的照明,然而這些光團在天空中徘回了一段時間後,隨即集結成一只巨大的光團,往跳舞的泰姬身上竄去……

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泰姬在光團往自己身上衝來之際,隨即一躍而起,拋出一條繩索,手做劍指樣急速地往光團畫上幾個符咒,嘴裡大喊一聲:「中!」

光團被繩索瞬間綑綁,在下一秒內墜地!

「咕……咕咕……」

    光團不再持續放光,而是一閃一閃,一種像是從人類喉嚨發出的聲音不斷地隨著光芒的減弱持續地叫著。

    「不好意思,因為時間緊迫,我不得已用這種方式請諸位在地的老大哥們出來一趟。」

    泰姬先禮後兵,四方鬼眾,必還存有人類的吃喝嫖賭、酒色財氣的習性,她無法在短時間內變出豐盛酒席,便以自己身體為誘餌,引出地方上棲息已久的鬼眾。

    「妳是誰……?」

    「妳是誰?」

    「妳是……?」

    光團一連串發出了好幾個不同聲音、不同音調的問話,須知方才是數十道小光聚集而成,因此這樣的不同問話亦是由不同的鬼眾所發出的聲音。

   「我是誰不重要,重點是祢們要提供給我一些在地的線索。」泰姬開門見山地說出了自己的需求:「我只是要問話,沒有別的意思,等問完話立刻會放祢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