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店捷運站的可回收垃圾桶前,元國慶照著方法把名片背後寫了、投了,隨即在丟到可回收的垃圾桶內之際,電話在三秒後立刻響起,準確得令元國慶嚇了一跳。

   「請問是元先生嗎?」對方的聲音圓潤溫柔,比一般的客服人員還要酥麻的聲音,叫人忍不住聯想。

   「是、我是。」

   「請上手扶梯,我叫幼薇,在捷運女廁前面等您。」

    簡潔,溫柔的聲音不容他反駁,元國慶的好奇心被激起,而當他隨著幼薇進入女廁門內的世界,更是不由自主的張大了嘴巴。

   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在櫥櫃裡被大膽展示,繽紛華麗奢華的裝飾讓人目不暇給,他從未看過一家情趣用品店有如此高雅的風格,彷彿這裡豎立的不是臉紅心跳的情趣用品,而是收藏價值極高的藝術品。

   「元先生是怎麼知道小店的?」幼薇端來香茶,笑吟吟的問。

   「是……是小杰介紹我來的。」他吞了一口口水,完全沒想到捷運站的女廁會有如此別有洞天的景像。

   「小杰介紹來的?」

    幼薇輕啟朱唇,聲音極為動人,元國慶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這個女人,美得令人屏息,而她背後那些華麗的裝潢,更叫人瞠目結舌。

    「是……是的。」元國慶吞了一口口水,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處在如此華麗的地方。

    他偷偷捏了自己的大腿一把,痛覺告訴他這不是夢,在照著名片上指示的聯絡方法做了以後,新店捷運站的廁所裡,真的有一間如此神祕又華麗的情趣玩具店。

    「哦――我記得。」幼薇漂亮的唇瓣往上彎了彎,就連一雙丹鳳眼亦跟著做出溫柔的回應,「他入圍了特級男聲,現在在電視上很火紅呢。」

    「是、是的……我、我跟他就是在特級男聲認識的……」他吞了吞口水,不知道這種情趣商店要如何幫助自己。「小杰說,來這兒也許可以幫助我……所以我來了……但……」

    「如何?」幼薇張大了眼睛,要他繼續說下去。

    「但是我性功能還……還算不錯,我不知道這裡可以幫我甚麼……」元國慶被美女這麼一注目,居然口齒不清了起來,他上過多少節目,也不曾比現在緊張,這女人美得太過火,那一雙眸子幾乎要把人的靈魂給吸引了去,越與她對望,就越是心跳加速。

    「您放心,不會只有性功能障礙才能進小店的,您有任何心理上不順心的事,想要實現的願望,不妨說出來聽聽,也許小店有辦法替您解決。」幼薇慢條斯理地說著,一面招呼他坐在金邊大椅上,再送上一杯雕花香茶。

    「我……我想要成功,想成為一個巨星!」元國慶皺起了眉頭,似乎覺得自己的願望太幼稚,改了改詞彙:「不……應該是說……我想要出名、要有錢、要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你就這麼想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幼薇揚了揚眉,拿起花茶啜了一口,態度優雅,不見嘲笑。

   「是的!我花了比別人多兩倍的心血練唱、練舞,各種參賽前的資料我都在收集,沒道理比我差的人可以入圍,我不能入圍――」元國慶握住了拳頭,憤怒地說道:「我相信我只是運氣不好,只要有人肯給我機會,肯讓我有發展的舞台,我一定可以發光發熱!」

    「我知道了。」幼薇將茶杯輕輕地放下,認真地說道:「小店有一樣東西,應該會非常適合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