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呃……是我。」泰姬尷尬地笑著,像個做錯事被抓到的孩子。「我……我是想說佳佳還在昏睡,不過你們談話聲音太大了,想請你們小聲點……」

   「總之,如果你要繼續拍下去的話,我今天就退出劇組。」編劇小美的態度十分強硬,拿起自己的包包,轉頭就走,留下了泰姬與王正義兩人。

   「呃……抱歉……我好像打擾到你們談話……」看到這麼尷尬的場面,泰姬連忙道歉。

   「沒關係的,小美姐的個性我知道。」王正義苦笑了一下:「她跟我爸爸是舊識了,情屋也是他們兩個當年一起創造的,只是我不明白……爲甚麼她對最後一場戲會這麼反感。」

    「這……」

   「當年情屋不但讓我爸爸名利雙收,小美姐也成了圈內屬一屬二的大牌編劇,這樣的戲再度重拍,小美姐的反應真的很奇怪……」

    王正義搔了搔頭,再揉了揉臉,打起精神來,改變了話題:「時間不早了,我們把佳佳一起帶回旅社吧!」

    「!」

    『感覺』像雷電一樣的迎頭襲來,泰姬臉色一變,立刻掉頭就走,留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王正義大喊:「怎麼了?妳怎麼跑了呢?」

   「我去看佳佳!」

    泰姬來不及解釋一切,只因感覺迅雷不及掩耳又再度出現,她已經佈下了結界護住張佳佳的三魂七魄,然而這感覺比以往來得更為強烈,她不知道結界是否能支撐到她來為止--

    「喂!妳現在又要衝到哪去?」就在泰姬在走廊上狂奔之際,恰好碰上一跛一跛從房間裡面走出來的殷揚。

    「沒時間跟你說明了,我要去看佳佳!」

    泰姬『啪』地一聲,奮力將門打開,然而映入眼簾的張佳佳卻完好如初地躺在床上……!

    佳佳一切安好。

   「怎、怎麼回事啊?哇!這房間怎麼這麼冷?」

    王正義隨著她的腳步奔至房間,泰姬沉著一張臉,那『感覺』還在,並且逐漸地增強當中,雖然這夏夜的雨帶來暢快的凉意,然而房間裡卻透著一股宛若冷凍庫般的強力冷氣!

   「快去追小美姐。」

   「甚麼?」

    泰姬轉身又往房門外衝去,「等會兒再跟你解釋,快去把小美姐叫回來!」

    她一心只把焦點放在張佳佳身上,卻中了調虎離山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