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就是男生的身體嗎?

    泰姬被殷揚一抱,感受得到他懷裡的溫暖,立刻心跳加速──她在加速個甚麼鬼!泰姬在心裡罵著自己,現在可不是把心情專注在這個上面!鬼床!鬼床!這才是他們的最終目的!

    這……就是女生的身體嗎?

    殷揚把泰姬抱在懷裡,黑色的髮絲傳來陣陣香氣,柔軟的胸部磨蹭著自己──天殺的!他在想甚麼!他該想的是怎麼打敗這個女人,收服鬼床才是!

    他一把握住她的孅腰,緩緩地往她的脖子上一吻,柔軟的肌膚被新生的鬍渣給刺激,敏感的泰姬立刻弓起腳往殷揚的「要害」上一踹──

   「不!」

   『碰咚!』

    殷揚沒想到泰姬會來這麼一招,立刻被她的動作給狠狠踹到了床下,硬是接了這猛烈的一踢,痛得一時之間站不住腳。「妳……」

    「對……對不起!我……我還是沒辦法這樣做!」

    泰姬連忙起身,一整個尷尬,慌張道歉之時突然間外面傳來了吵鬧聲,打斷了房間內的尷尬,她推開房門往走廊上一瞧,只見地板上落著一方光亮,兩只人影在燈下快速揮舞走動,可見得起了一些爭執。

    「好像還有劇組人員在,我們快閃吧!」

    泰姬躡手躡腳地走了出去,恰好聽到編劇小美的聲音說道:「不能拍那場地下室的戲!」

   「小美姐,這戲怎麼能不拍?」王正義的聲音聽來疲倦,似乎已經對爭執做出了最大的善意:「地下室的揭發秘密是最後的關鍵,如果不拍這場戲,新版『情屋』就沒有最後的高潮爆點了!」

    泰姬偷偷地往門口探去,見到編劇小美誇張地揮舞著雙手,漲紅著臉氣急敗壞地說著:「就是因為我是情屋的原始創作人之一,所以我才要勸你,別再拍下去了!」

   「不行,我已經跟電腦團隊說好了,殺青後要將片子送到那裡去做特效,合約都訂了,訂金也付了,除非妳能說出一個讓我心服口服不拍的理由,否則我一定要拍!」

   「我……」編劇小美似乎欲言又止,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泰姬的腳下發出了一丁點兒的響聲,使得兩個人的對話中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