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這麼神秘啊--」

    記者群們就像樹上的蟬群,不見大人物出來說話不死心,煩躁的情緒讓現場鼓動了起來:「就是說啊~我們大老遠跑來這種偏遠地方想要採訪,總要給我們回去好交代吧!」

    「呃~記者大哥,這裡禁止攝影--」

     「叫能負責發言的人出來啦!」

    「張佳佳的精神狀況如何?據說她在精神療養院住了十年,這樣還有辦法演戲嗎?」

    「我們要採訪!」

    「對!我們要採訪!」

    「採訪!採訪!採訪!」

     爭執的情緒到了頂點,記者們開始衝撞圍成一排的工作人員!

    唉唷喂啊~殷揚看到這等人擠人的可怕場面,直在心裡叫苦連天--

    「!」

    就在這雙方對峙的緊張當下,殷揚突然覺得一陣壓迫襲來,『感覺』,只要是有異能的獵鬼人,都能感受得到。原本應該是十分悶熱的夏天,左臂卻出現了一片顫慄疙瘩!

    「喂!你在發甚麼愣啊!快點撐住啊!」

   工作人員大聲提醒殷揚,然而他卻彷彿沒聽到般,只是用全身去『感覺』!

    『感覺』像是洪水般襲來,殷揚皺起眉頭,隨即和工作人員說道:「裡面出事了,我要進去屋子裡面一下!」

    「喂!想偷懶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工作人員大喊著,然而下一秒眾人的紛爭皆因殷揚的動作而停止!

     只見殷揚往老厝的方向狂奔,一把握住攀附在老厝上的爬藤,三步併做兩步,彷彿蜘蛛人一般,沒多久時間就抵達二樓的窗戶口,只見殷揚雙腳一蹬,借力使力,踹破了玻璃盪入屋內!

    「張佳佳!」

    玻璃踹破的當下,一道濃郁的黑影瞬間像閃電般穿過殷揚側身逃竄,一陣屍臭、壓抑、恐懼、憎惡交雜的負面情緒和氣味襲來,他來不及做出任何措施,因為張佳佳已經昏厥在地上!

    就當他震驚之際,他看到了另外一張熟悉的面孔衝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