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問,錯過的,可以再重來一次嗎?
像瑪麗兄弟,錯過了,可以再重新復活麼?






楊乃文.我離開我自己
作詞:kwan 作曲:陳曉娟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淚水染紅眼睛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卻不可及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沒等看見年華流失散盡 
就變灰燼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沒等看見年華流失散盡
 就變灰燼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夢來了又去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安安靜靜 




我想回她:  可以的。 妳可以的。


原來,我的骨子裡除了稿費以外,還真他媽的有無可救藥的浪漫因子。
因為世間離別太無常,所以,我就要這麼到死都浪漫濃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