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我穿完旗袍(本人非常感動,因為去年在北京買的時候我是硬把自己套進去,現在手臂剛剛好不會像大腸)報告完周六的某一科之後。
第二天我大姨媽就把屈原擋在外面,早上八點來敲門。
不必滑甚麼龍舟,不必游甚麼泳

現在打完某一科的PPT之後,感覺我的姨媽淚潸潸血汪汪
昨天狂摳人幫我把PDF與JPG檔轉成TXT,甚麼鬼轉文字軟體,U都會轉成ii到底哪一個心機鬼念碩士論文這麼崇洋媚外要轉引阿多仔的文章的
給我使出來~


(狂吼)殊不知這天大地大炎黃子孫頭



最大,英美法德我腳下嗎


因為姨媽環繞在我腰上,所以本人更累了,等15號再開工囉。
端午節快樂。
今年我他媽的一顆粽子都沒吃
我怎麼這麼可憐,我又不奢望當書中的女主角,我比較喜歡當反派角色(不要告訴別人喔)為甚麼我命運這麼北七悲戚

這禮拜我都快要改名叫做薔薇˙周馬了,為甚麼呢,因為林洲罵很久沒有每天行程表都是滿的,而這可愛該死的淺綠色卡通行事曆上全部塗滿了與思故兒有關的私ㄍㄟ就,就是沒有時間讓我風花雪月,到底是為甚麼-------------------------

我真的只是想當一個迷˙人˙又˙邪˙惡˙的˙反派好命角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