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將盡,拍攝電影告一段落,劇組人員一面收拾著今天拍片現場,年輕的化妝師問了問旁邊的燈光師,「那個男人是誰啊?很帥耶劇組甚麼時候出現這種人的?還是他是接下來的新演員

    燈光師往她所指的方向看去,隨即懶懶地回應:「才不是,他是新來的管理服裝跟雜物的。」

    「甚麼?這麼帥的男人……管服裝跟雜物?」化妝師不由自主提高了音調,可惜之情溢於言表。

    「因為之前那個管服裝跟雜物的安妮不曉得跑去哪了,從台北來這裡之後就看不到人,雜物間亂得不得了,而且該做的事情都沒做,現在大家自己的工作都卡得很緊哪,哪有時間去整理這些東西……所以就只好再請一個人囉!

    真是天助我也。

    就在殷揚苦於如何深入拍片現場之際,居然貼出臨時工的徵選,他立刻來到這裡,很快地應徵上手。

    殷揚左手拿著女裝,右手拿著道具,看似凌亂,實際上卻已經慢慢地出現條理,雖然汗水跟雜物令人不舒服,但是一想到離「鬼床」如此之近,他心裡就極為雀躍

    等到夜深人靜之際,他必定要好好探查整個房子的地形,找出鬼床,速戰速決!

   

 

  

   次日傍晚時分,陰沉的烏雲在天空一方堆積了起來,鬱悶的空氣中沒有一絲微風經過,大地像個大蒸籠似地,偏偏人群還是喧囂不斷。

    「請各位記者大哥小姐們退後啊~」

    殷揚穿著隨性的工作服,扯著嗓門大喊著,一面和另外幾位工作人員忙著驅趕想一窺拍片現場的記者。

    痛痛痛痛~

    他失算了。

    殷揚以為,這個工作很好搞定,其實根本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雖然他已經隱隱約約知道鬼床的所在之處,但是由於上一個工作的人在這部戲移師南部拍片之後根本沒有下來過,因此所有的雜七雜八的物品衣物,全部堆疊在一起,導致他一個晚上根本整理不完!一整天工作下來的代價就是隔天早上的肌肉痠痛,更糟糕的是像他這種小角色,在面臨記者大軍來臨之際,還要幫忙充當「人牆」的人數。

    「欸~請王導出來說個幾句話咩!講一下他重拍這部詛咒的片子有甚麼看法也好啊!」有記者朝內叫喊著,做勢舉起像機就要往內拍去。

   「對啊!出來講個話就好啊!讓我們有東西可以寫,回去可以交差啊!」有人附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