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irl.

她的手指又再次滑入內部,單手從枕頭下面翻出一隻按摩棒,熟練的開了床頭櫃取出保險套,用沾滿我愛液的牙撕開包裝,套在棒上再插入我的動作像鷹獵蛇一樣精巧俐落。

   「啊……!啊……!」

   巨大的佔領比手指還要令人瘋狂,滿足我的飢餓,而她滿足征服,在聲嘶力竭與抽挿電流之間,我一片空白,暫停思考與呼吸……

  「要抽麼?」

  一片空白後,音樂被扭小聲,視野裡面原本只有天花板,現在多了包菸。

  「不要。」

    我站了起來,隨手抽出扔在一旁加油站贈送的面紙,擦拭剛剛的淫蕩瘋狂,一抹之後一切歸於原狀,我還是我,對方還是一個一個小時前搭訕的陌生T。不過不小心地在抽離面紙時碰觸到了堆疊如山的雜誌,一瞬間崩塌了一小塊,上面出現了聳動的大字:「本期附贈月女王專訪」。

    「妳喜歡算命嗎?」那小T看到我的目光投射在雜誌上,立刻將那本雜誌遞到我手邊,「月女王超準的,只要有訪問她的節目我都會看,可惜她老是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沒人看到真面目,不過看她的身材,應該很不錯――

   「妳家離台北車站最近的捷運站在哪?」我打斷她的話語。

    對於大家都趨之若鶩的女人,我沒興趣。

 

 

 

    夜晚的台北車站少不了冷風與喇叭咆哮,相較於路燈中規中矩的黃色照明,五顏六色的招牌更叫人眼花撩亂。

    我叫黃月璽。女人的年齡到了一定程度,就變成了國家機密。而每一個女人,總是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如何騙過別人,變成一門課題叫做彩妝與保養。

    在等待計程車的空檔,我從粉紅色包包中拿出手機,只見銀幕上顯示了N通未接來電,以及塞爆的語音信箱。

    「鈴……」

    還沒來得及一一審閱,只見手機又瘋狂的響起,我無奈地接起電話,誰知電話那頭的人早就急急忙忙的吼了起來。

   「月璽大小姐~謝天謝地妳終於接起電話了!」

    小任高分貝帶著哭腔的聲音從手機傳來,幾乎要把我的耳膜給穿破,連忙將手機拿得遠遠的,不耐煩的回道:「幹甚麼?今天不是排我休假嗎?我現在要回去了!」

   「妳最好快點回來,因為發生了一件大事。」被罵的小任連忙壓低聲音,有氣無力的說著。

   「甚麼大事?」

   「有人寄了恐嚇信到我這兒來,要『月女王』停止她所有的占卜行動,否則將要公佈月女王不堪入目的照片。」

    我冷吸了一口氣,手機也差點從掌心中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