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舌頭滑過我陰道的那瞬間,顫慄跟快感一起進入腦中,像是癲癇發作的電流,帶著高潮前驅的快感,在脊髓神經傳導跳動著。

熱門音樂貫穿整個凌亂的房間,小茶几上的酒瓶跟書報零嘴亂擺交織著,轟著耳膜的是紛亂狂熱的音符,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曲起膝蓋,眼裡看的是白色的天花板,偶爾會低頭,看著在下半身奮力工作的女人。

    她其實長得還不錯,削短的頭髮、白皙的臉龐、修剪有型的濃眉,笑起來左邊有一顆小梨窩,嬌小的身材搭配男裝的打扮,讓人總是誤認是個小男孩。

   「啊……啊……!」

    雖然外表是個小男孩,做的卻是個大女人似的霸道行為,搔刮過我陰道的舌用猛烈而柔軟的肌肉,時而淺嚐時而深入的佔領,抽差的手指指紋被我的蜜汁與她的唾液浸潤,酥麻的電流像是一波又一波的海潮,在堆積最深最多的慾望之後狂洩而下,絕堤奔流,濕潤的不只她五根手指,還有一角床鋪。

    「啊……」我往後倒去,壓著了一個硬硬的東西,我享受情欲的同時已經無暇顧及自身的安全,只是一瞬間音樂停止,眼前那個大型的液晶螢幕電視突然跳出畫面,誇張的音量一瞬間又填塞進寂寞的空間裡。

   「歡迎收看算命真好玩,我們今天很榮幸可以請到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抓姦天后--月女王!」

   「喜歡嗎?」她的聲音粘著多汁的混雜含糊,比電視上誇張的女主持人聲音還要小聲,卻足以吸引我所有的注意力。一隻手貪心的抱住我的乳房又搓又揉,惹得我的乳粒在她的把弄下再度挺立。

   「嗯……喜歡……」

    我又往後倒,這一次只見室內瞬間暗下又亮,前面的螢幕又發出聲音: 「歡迎收看你猜、我猜,猜猜猜,現在要進行的單元是人不可貌像,今天厲害了,請到這一位,據說可以觸摸照片就可以知道對方有沒有偷人……」

   「啊!……啊……不要……嘻嘻……」

    她吻上我的脖子,搔癢感讓我笑了出來,隨即又出現了幾聲曖昧不已的喘息;由於她努力不懈地在我的身上動作著,放在床上的遙控器,偶爾隨著我不小心的按壓跳台而發出不同聲音。

   「甚麼?不會吧!真的準了?真的是中間那位有外遇?『雍正來了』從來不曾出現過這麼神的特別來賓……」

    「據說月女王是在一場車禍後得到這種特殊能力,而且只在晚上才開放占卜,只摸女生的照片,是真的嗎?可不可以給咱們說一說?」

    電視不停傳出不同聲音、不同節目,然而卻通通都在討論著神奇的『月女王』。

   「再叫大聲一點。」她的手指加快,『噗吱噗吱』的淫水聲與快感成正比,就連猥褻的字眼在此時都會讓我爽翻天,「妳好濕呢,張這麼開,又把我吸得這麼緊,想要我幹妳麼?」

   「我……」咬嘴唇,羞澀的不要與要在理智煎熬翻滾,我知道如何挑起女人的情慾,也知道這樣的表情能得到怎樣的反應。

   「快說!」

   感覺得到那兩隻手指幾乎要滑出我濕潤飢渴的軌道,我叫了出聲,「我……我要妳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