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泰姬連忙蹲下將這些珍珠拾起,然而還是看到有三顆珠子在墜地之際彈了老遠,發出『答答答』的聲響,像是極有默契似地一同躍進了更深的角落。
泰姬氣急敗壞地找珍珠,動作快些拾起了兩顆,她可不想在還沒工作之前就先壞了大事。「還有一顆跑哪去了?」
『答、答、答、答……』
珍珠的聲響碰觸在地上發出急促的聲音,泰姬一轉身,只見離她不遠處的一扇門口,瞧見珍珠的白影,隨即滾了進去。
「嘿!別跑!」
泰姬隨即也竄了進去,誰知不進去還好,一進去,一股氣壓凝聚成冷風,叫她直打哆嗦!
好冷。
黑壓壓的房間裡面居然沒有一絲燈光,而現在正值酷暑七月,裡面沒有熱,只有冷!
『感覺』湧上來。
泰姬細緻的皮膚上起了一陣疙瘩,那是對敵手接近的一種警訊,像是動物本能般知道危險的靠近;她深吸一口冷氣,『感覺』像是一隻又快又急的利箭,往自己的方向射來--
「出來!」
泰姬一個迴轉抬起腿來,危急之時就連三吋高跟鞋都是武器,只是在迴轉出腿的那瞬間也見到那來者的模樣,是個五官清秀的女子,她立刻運氣轉向收回,只差分毫,鞋跟就往女子的咽喉上踹去。
『感覺』,在四目相對之後,像瀑布般褪去。
「妳想幹甚麼?這裡是拍片現場,不准外人進來的。」
女子進入房間,一手開啟電燈,照亮了整個房間,這是個有大圓桌的房間,還有些許雜物堆積。光線將兩人臉上的表情照得分明,另一手摀住胸口,聲音裡面帶著幾許顫抖,似乎對剛剛的動作心有餘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