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織田信長應該不會介意我拿他的名句替自己做註解.....
 
 
這是過年回老家,我書櫃其中一角。這裡的藏書大概是我一萬多本漫畫裡面的兩千多本吧,不要看這個這麼小,因為相機框擠不進,這個書櫃很大的。

基本上我後來真的發現除非我很會賺錢買房,不然以後還是去租書店租書看就好,因為我實在太多BOOK了。
BASRRA,我的最愛之一。


 

千面女郎,開玩笑,聖經。這一套如此熱血又有一種兩個天才才女英雌惜英雌的感覺,當然是...亞弓!你等我!我們一起演紅天女!!


 
絕愛,這根本就跟國家元首或者白衣觀音神咒或者玫瑰經之類的一樣神聖,想
當年國中14歲在校慶看了尾崎南,從此拋棄麥可傑克森,一頭變成腐女,尾崎南老師在我生命裡絕對可以算是影響我前十名的人物。
 
以前我對尾崎南的狂熱,可以說是完全被下蠱一樣。
 
 
我珍藏的男男A卡通,看到沒有,六年級的,一定要大帶的錄影帶啦.....話說現在我不知道到哪裡找大帶路影帶放出來看= =
 
絕對麗奴,這套有夠A,裡面有替GG穿環,人狗交,三P...真的很限制級,是我珍藏的男男A漫之一而已(而已喔!!我珍藏的A漫不只男男)。
 
話說回來,我六歲開始看的第一套漫畫,叫做尼羅河女兒,我現在已經30歲了,媽的凱羅爾現在還是16,


真是有沒有天良啊 然而為甚麼我要放下他媽的難產了三天的法規小論文,在姬八的如此忙碌的時候還要
寫這一篇呢因為我該死的好朋友天人菊小姐,他媽的問我關於大和和紀的橫濱故事,害我一時之間手癢下面癢心也癢,不寫不能止癢。

 下次回家再拍一些我珍藏的東西。 這些漫畫最後都變成了我腦中的血肉,我非常非常感謝這些漫畫伴隨著我度過所有悲傷,快樂的童年。

我愛漫畫,就算現在,我依舊對漫畫的熱情不曾稍減。


我想在520這一天寫這一篇,真的是別有感覺啊。

媽的真是越寫心越癢,我恨你,天人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