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過年的時候,在老家把王菲的所有專輯搬出來整理的模樣。
十幾歲的時候,聽了王菲在福茂的我願意專輯。
那時候聽哪聽的,超超有靈感。洋洋灑灑寫了小說。
爾後,王菲在這幾年來真的占了我很大的一個部分。
失戀的時候聽王菲,趕稿的時候聽王菲,熱戀的時候看天下無雙,笑得合不攏嘴。王菲王菲,真有魅力。
就連她好朋友那英我也一併愛屋及烏。

在開刀房實習的時候,她出了撲火那張專輯,那張專輯讓我一直聽哪聽,超級好聽。
(在OR的時候接觸了很多音樂,後來喜歡的是王菲跟神思者SENS)

爾後,她結婚,她生子,我畢業,我又念書。
雖然不常在聽了,因為有KKBOX,CD被搬回老家。
但是說真的王菲是我最喜歡的女藝人了。

這一次又看到王菲出現,為了賑災而唱
真的很開心。

我能理解"甜蜜蜜"裡面為何張曼玉跟黎明會因為鄧麗君而牽動著
因為好的歌聲,真的滲入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