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要趕研究所N個報告,還要抗爭叫我變態老母不要研究所還沒畢業又要發瘋神經病叫我去念博士班。為了可笑的門面。
真的蠻女 馬 白 勺(坦白說如果有一天我得了甚麼獎,我第一句要感謝我家無敵太上老母永遠可以把我逼到發揮腎上腺素百分之2000,完全要感謝我老母逼我。雖然我一天到晚會一直在口頭上問候我媽媽。)

2.參加了肚皮舞後,發現記憶大不如從前,該柔軟都不柔軟,該騷都變得難過,我很懷疑這麼性感的動作最後我到底可以把他醜化成怎樣。等空一點兒的時候,再來給他畫成漫畫...(遠目...)


3.認真的開始要經營部落格,考慮以後不要放吃的了。專心好好寫小說。陽間獵鬼人請大家好好欣賞,這算我第二部鬼故事。我很用心在寫,還請諸位不吝指教。

4.我要變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