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卻香?
殷揚迅速掏出背包內的水晶玫瑰念珠,用最迅速的方式奔至門外,循著香的氣息來到隔壁門口,眼見門口是開敞,他立刻將玫瑰念珠拋出,迅速念著聖經上的文字:「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搭救他們;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連那被情慾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
侵入者?
泰姬一抬起頭,只見那一串散著金色光芒的念珠往自己身上襲來,她一個箭步向前,馬靴踏上白色牆壁,借力使力,翻了一個觔斗,躲過念珠的攻擊,隨即也不干示弱,從胸口掏出硃砂鎮鬼符紙,從手指瞬間燃起火焰燒灼,往對方的身上擲去,「天靈地靈,風火雷電,快快聽命,妖孽速淨!」
剎那燃燒的符紙跟水晶念珠撞擊,產生劇烈的火焰跟煙霧,墜落在易燃的床鋪和地板上燒起了更多的火苗,激烈的撞擊觸動了走廊上的火警警報器,一瞬間警鈴大響。
「妳是火派的人?」殷揚在煙霧與火焰間看著對方朦朧的身型,對方似乎是個嬌小的女孩。
「你是水派的?」泰姬不甘示弱,亦回問對方,她最討厭這種不分清紅皂白就攻擊的人。「回去告訴你們師父,這一次我們會叫他輸得心服口服!」
「我想這可不一定,看來妳也沒收穫,不是麼?」殷揚回擊。
「我有沒有進展干你甚麼事──」泰姬原本還想回嘴,但是她似乎瞧見了甚麼,立刻轉了話題,哈哈大笑了起來。「不過我知道現在沒時間跟你窮蘑菇了。再見!」
「妳──」
殷揚話還沒說完,只見泰姬敲破了玻璃,縱身一躍,立刻消失在他的面前。
這個女人是怎麼一回事?
殷揚奔到了窗口,卻找不到泰姬的蹤影,他一轉身,火焰燃起幾張今晨發布的早報,燃燒的半版標題與照片出現在殷揚的面前,他亦立刻變了臉色。

張佳佳化身美豔情婦,斜躺百萬古董名床!
已故導演王初天代表作”情屋”,將重新開拍!

殷揚連忙伸手將這張報紙抓下,拍熄上面的火焰,顧不得疼痛,仔細閱讀上面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