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朋友的朋。
兩個月,是不是兩個月一個月攏絡熱情一個月冷落冰凍?
或者朋這個字,古人早就覺得 反覆無常。

我不太了公的朋友定義。 但是我倒是深受所謂自認好朋友的母的社交圈困擾。
長年來看,養成我自閉的社交宅女範圍,或許是因為我實在受夠了所謂的好朋友。


我真的沒甚麼朋友
但是我也沒有太大的困擾,因為真的這十年來能留在我身邊的大概不超過五個
再加上自己工作的關係 也不太需要朋友
其他的大概就是偶爾聯絡吧

跟我比較好的幾個,知道我的別名,當真實的我的朋友喊著我的名字我會覺得那是一種信任
不過要是別人喊了 我就會忍不住在心裡想:裝甚麼屁熟啊 我跟你很熟嗎
或者 犯了我的低調禁忌等等的人

我就會忍不住抓狂

我不想說的 別人幹嘛八卦
有些人 真的很不受教

真正的FBI是甚麼都不會說的 只有那種半瓶子水響叮噹的人
真的令人厭惡。

在此我真的要對我真的朋友致上最敬意 她們真的是一群非常好的女孩兒

然後我真的想對那些自稱我朋友的 拜託妳不要再假裝我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