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一元堂素食位於內江街64號左右,基本上往內江街走到捷運站的路上會看到。
這間素食店從以前我念書時候就有了,當時只有簡單的幾樣點餐,例如紅燒麵,水餃,蚵仔煎,乾拌麵,素肉燥飯,湯類之類的
爾後我有再回去吃過幾次,一次比一次多花樣
現在有素肉圓,簡便自助餐等等
基本上這兒是一面賣麵包(當然都是素的)跟賣熱食



而且我相信老闆娘應該是有做起來,因為以前我們念書的時候只有他跟他女兒在幫忙,現在女兒好像沒幫忙,不過有三個歐巴桑在幫忙。
我最喜歡老闆娘做的水餃跟蚵仔煎,這張圖片裡面的罐子是辣椒油,真的很辣,很好吃
水餃一份十顆40NT

這一次去吃覺得有點失望,裡面料變少了
大概是粉絲跟芹菜或者高麗菜類的脆菜類的



蚵仔煎(30NT)也很失敗,覺得沒有以前好吃,這次吃覺得麵糊的地方很軟爛= = 雖然裡面放了草菇跟海苔,青菜,這些都沒變,但是量都變少

上面那些黑點點是我加了辣椒油

這真的是有點囧囧囧啊~

果然再一次證明記憶最美= =

覺得有點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