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一些我大學時代會去吃的店,前些日子因為去看特映跟練舞的關係,又再次造訪西門町,實在很懷念我畢業快九,十年,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常常去吃的那家在萬年大樓地下室的排骨飯叫做 店小二。這家店硬是給他隔成樓中樓,一樓擺著鍋貼跟小菜,還有廚房,以及大概一桌的客桌,樓上有大約四五桌左右,冷氣很強,在那邊吃飯真的要穿外套(我這次去還是覺得好冷喔) 二樓有價目表,這麼久沒去,排骨飯居然還是60(真的很強耶,我離開這麼久都沒變...)  

他的樓梯很小喔,要小心
  
拿了兩盤小菜,都是15元左右,她小菜有三種不同價格,好像是15-35之間  
不過這兩盤實在是...太油了。 先結帳,之後很快就會送菜上來。我點了排骨飯(這家我只喜歡排骨飯),朋友點了豬肝炒飯  
如何? 排骨飯真的很大喔! 這對於常常從事勞動工作的我非常非常的實在啊~ 而且最令我感動的是...配材都沒變耶 居然是芹菜加上豆干  
她的排骨吃起來有蒜味,這一點可能要提醒各位,因為我吃完之後都會打嗝,很大蒜@@ 不過分量十足,全部吃光光的話會好一陣子可以不用吃東西 
豬肝炒飯的話呢,豬肝有腥味,而且乾澀,所以我還是推薦排骨飯。 想想有時候真的是回憶最美啊,而很多食物,都可以勾起兒時記憶熟女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