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研究所同學有人想考護校,非常熱血的拿護士題庫來問我
結果我發現我才開了護士題庫最簡單的基本護理學普考
問10題我錯八題
突然間我發現我真的囧囧囧囧
感覺好像上一輩子的事情了 囧囧囧囧
果然以前種種比如昨日屎
我以前到底在幹嘛....以前可以背得滾瓜爛熟的東西 現在只有感覺"我們見過面嗎"
這真的是當初護士普考考140名/2000人報考的我嗎
對不起OO(我的護理最高學歷學校)
對不起XX(我的護理第二學歷學校)
我唸了七年
全部還給妳們
話說當年在OO,我們班有人考過國考前33名,也是一兩千人為單位的那種,基本上我在OO唸書的時候,我們班是放牛班,每次病理老師都說這學期當全校三個人,是最低平均分數的班級裡面最低分的三個人,都在我們班...
放心,我沒有被當過
唯一一次以為自己被當是考統計,考完我就躲在棉被哭到睡著忘記吃飯,心想回去要怎麼跟南部的媽媽說我要暑休這件事,後來居然沒被當,真感恩
我今日以OOXX為榮,明日可能OOXX不能以我為榮...


幸好我在某某工作的時候沒有出包過
但是那也是我小時候的事了...

現在唯一記得的就是研究所跟寫稿這兩件事情 囧囧囧

到底是...囧囧囧

真的這篇文章就只有一個囧字
果真車子太久沒開會忘記怎麼開
護士太久沒當會忘記護士怎麼當
我家的人說的好,幸好妳當護士的時候沒有出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