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也可以像預借卡,更像另外一種讓人深陷地獄的地下錢莊。

即使這個欠債的理由是為了付清慘痛的愛情代價,身為朋友,第一次因為太傻太天真當然可以幫,第二次當然也可以義氣幫忙,但是第三次絕對不可以。


如果一個人超過三次還不能學會教訓,那不是對方的問題,是那個人的問題。

身為朋友沒有必要每次都要被當成便利垃圾桶。

父母一定會在小時候告訴妳,交朋友,找老公,要交跟自己差不多或者中上程度的朋友。

當然如果你自己爛了那就當我以上講的都是屁

沒有人會希望交到壞朋友或者爛情人,不要再替這兩種人講好話了,真的,我非常懷疑幫她們講好話的原因是因為壞朋友對妳還有利用價值可言或者妳還心存蠢唸"妳的愛偉大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有些人,真的一輩子都是錢莊的顧客,一輩子都在跑愛情三點半,每次都聽到他比小說還精采的愛情理由,但是每一次感覺都身陷在此樂此不疲 。(此句直譯:狗改不了吃X)

妳不想正常過活,別人還想正常生活作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