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個布丁我從四月初到現在才能完全記起她的全名
因為我老是搞錯 把她叫成 "舒夫蕾"或者"蕾XX"
我不是很懂WHY要娶個洋名...不過因為很好吃(某些口味)所以介紹

這是在運河附近新開的,基本上台南應該有她幾個分店, 大家可以查一下
附上這間的地址跟宣傳單的照片

我去的時候剛好她們在推地瓜口味
於是熱愛地瓜的我立刻點了一個 沒想到送上來的時候我的 好小

而且說真的我吃不太出來哪裡好吃 超失望的
但是我吃了一下我們地陪天人菊小姐的芝麻口味 真是大感驚艷 那一口抵得上地瓜的10口
下面的湯汁一定要先挖出來沾著 雖然畫面不是太美觀可是很好吃
芝麻的香氣跟甜美都非常充足


我覺得這個真的非常好吃
滑潤順口
(順道一提,後來回台北我有再吃到巧克力的跟鮮奶布丁也很好吃, 芒果香氣十足)

把菜單拍了一張給大家做參考,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布丁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