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遠從我還沒有下去吃就已經上港有名聲下港蓋出名了
地址:台南市保安街72號
TEL:06-2233741
OPEN:6:00pm~2:00am
在地地陪天人菊小姐大約五點帶我們過去,先吃了附近的炭烤玉米,然後伺機等六點阿明豬心開店,我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因此人較少,而且她們還在擺碗筷XDDDD

老闆有點跩,拍照的時候都不看鏡頭耶~不過他的跩我可以接受,誰叫他做的菜太好吃了
我的原則:正妹/型男/美食只要不要太過分都是可以原諒的

如果真的要我說一個我最喜歡吃的肉的部分,我想我會說是心臟
因為心臟的肌肉為了要運送血液得要24小時不停工作到死,好的心臟真的十分美味可口
光是咀嚼一口滑中有彈性的口感就真的回味無窮
這個辣醬真的在台南常常看到,到底叫甚麼呢?用甚麼做的呢?沒有人告訴我@@

天人菊小姐推薦點豬心冬粉跟豬肝湯還有豬腳

豬心真的非常脆,我覺得他是不是把心內膜光滑的那一部分切下來煮的?不過總而言之他是我吃過最脆的豬心
豬肝也很可口,完全沒有腥味,很滑嫩

豬腳配上蒜泥醬,記得一口豬腳要配一口蒜,超級美味!!


沾醬一碟也要照一下


總之,我覺得阿明豬心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