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女孩
我知道,一個人在很遙遠又寂寞的時候,真的會比死還難過

在我像你這個年紀的時候,第一次離家一個人住,第一次了解一個人的孤單,早上去實習,晚上在租屋處哭著寫稿.
大家都說我表現得很好,大家都說我做得很棒.
但是沒有人知道我每天都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是個諧星 我做不起公主
寂寞,真的會啃蝕一個人的心

於是我們得學會讓自己咀嚼消化寂寞的方法
就像喜歡吃肉的人為了怕得大腸癌那樣
每天至少要有一餐吃蔬菜


那段時間我開始恨爲甚麼要讓我體驗愛
這世界最殘忍的行為之一不是從來沒被愛過 而是愛過了又失去了
不曾有過 便不會有痛
爾後
我想我真的被你言料
"看破紅塵"?我不知道.
我只是怕痛.我想.

你和我不一樣呵
你一輩子都是公主的命
我想
從那一年你自醫院回到家裡,我就覺得你是最可愛的女娃娃了

不會沒有人愛你的
因為你是如此可愛又賢慧

年輕的時候可以盡量體驗跌倒
因為雷殘對年輕人而言雖然痛 卻好得快
沒關係的

反正我一天到晚唱衰你的戀情
不差這一次


姐姐愛你 一如兒時地愛你
你要保重



夜深了,你在波卡波卡要保重XDDD(我在寫甚麼鬼,果然是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