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一開始打宣傳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原因是因為我內心的白衣天使魂(?)隱隱作祟.
雖然現在不幹護士了,可是看到護士的片子還是會吸引我的目光啦.
這部片子適合給喜歡看辣妹正妹的人,還有喜歡類似像德州電鋸OR奪魂鋸系列那種BLOOOOOOOOD超多的觀眾.
好廢話不多說,先說這部片子給我的啟發就是,結局真的對一部片子來說,非常非常重要.
這部片子最讓我覺得加分的是那結局真的是給我有一種驚嘆號的感覺.
因為通常我們可以猜到一,猜到二,但是很少我們會猜到三,而這部給我的感覺就是它把一跟二在最後做了最完美的三.
不過當然也要說的是這結局得要從頭耐心看
因為中間的殺戮片段實在讓我很..@#$%^&*....

這部片子讓我覺得最大的賣點就是每個護士都很正,很辣,還有它的結局真的很不錯.
講一下他的故事概要是有個醫師帶領幾個護士從事黑心事業,然後結果醫師的女友因為被妹妹介入了兩人戀情之間,因而想要揭發這醫院黑幕,結果就被搞死了,在頭7那天回來報復殺光所有當初搞死她的人

這片子結局拍得好,但是中間過程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此片採取穿插過去,現在的手法交織,的確,這樣會讓殺戮片段產生煩躁的觀眾有一點減緩的效果,並且交代劇情始末,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疲憊...我覺得穿插的劇情很容易造成觀眾情緒中斷,然後要想前面跟後面的邏輯關聯,但是這或許是導演想要讓觀眾有的感覺?我不知道.
片子前面跟中間都會令我想大笑,尤其是其中算第二女主角的妮子的來電手機鈴聲是結婚進行曲
當它的手機響起的時候 另外一個護士嘲諷唱著"何必結婚 結婚之後做牛做馬... "(那一段我真的大笑起來)

此片血腥程度遠大於驚嚇程度,不過很有趣的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著蕾絲的黑鬼XDDD而且還挑染金髮~><真是太勁爆了我的媽啊
每次那個鬼出來我都先撲哧一笑...(話說不是只有我,戲院裡面每一個人都幾乎會在鬼出來的時候噗吃一笑)
但是說真的劇情並沒有交代她們到底用屍體做甚麼交易?看得一頭霧水...
總之,我蠻喜歡這部驚嘆號式的結局還有很多正妹,不過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豐富有趣的泰國鬼片.

PS.護理界要把一個人鬥垮的方式心機很深的,比較類似像金枝慾孽那種手法
以上劇照採自恐怖護理站,YAHOO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